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正文

东莞市宇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2/05/05  浏览:]

东莞市宇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东莞市虎门宇桥外国语学校位于东莞市虎门镇怀林路8号、9号,项目总投资约12000万元,项目用地30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3876平方米,共有建筑9栋。

虎门宇桥外国语学校由东莞市宇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宇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为贯彻落实《中共东莞市委东莞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加快实现教育现代化的决定》精神,为和谐东莞和粤港澳大湾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拟筹建一所老百姓身边的好学校,以期厚德报桑梓,教育兴莞邑。

宇桥外国语学校为非营利性民办学校,办学层级为小学、初中教育。学校将秉持“面向未来而教育”的价值观,以“践行全人教育,照亮孩子一生”为办学宗旨,坚持“优质、高端、国际、特色”的办学定位,构建含“国家核心课程、多元选修课程、融创英语课程和四时山野课程”为一体的桥梁课程体系,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探究精神和阳光心态的精英人才,打造最优质的全人教育,为孩子的美好人生奠基。

 

岗位介绍

一、专职教师(20名)

需求专业:

语文/数学/英语/美术/音乐/体育等

岗位职责:

1、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心理素质,有较强的责任心、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钻研精神;认同学校办学理念,愿意与学校共同成长。

2、语文教师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其它学科二级乙等以上。

3、应届毕业生是本科(含)以上毕业的优先录取(应届生须承诺在上岗一年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

 

薪资与福利待遇:

1、小学教师:优秀应届毕业生年薪税前12—17万元。

中学教师:优秀应届毕业生年薪税前17—25万元。

2、每年寒暑假带薪、春节、中秋等国家法定公休节假日

3、学校依靠大岭山森林公园,非常宜居。学校提供教师公寓,包食宿。每年提供一次体检。

4、教师子女就读本校享学费优惠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13751266830

联系邮箱:dgsyqwgy@163.com

联系地址:东莞市虎门怀林路宇桥外国语学校

 

上一条:青岛新东方语言培训学校
下一条:斑马AI课2021届校园招聘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