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正文

山西省商贸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2/05/05  浏览:]

山西省商贸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山西省商贸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由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晋政函〔2005〕143号),注册地山西省太原市,注册资本13111万元,公司主要职能是对30户省属内外贸流通企业履行出资人和监管职责。公司主要从事包括但不限于商贸资产经营、一般商品的国内和国际贸易及经济技术合作、自营或代理商品和技术(国家限制的除外,国家专项审批的除外)等业务范围。2021年,公司及全系统将全面开启转型发展之路。现诚邀有贤之士,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为满足公司快速发展的需求,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若干工作人员,信息如下:

资产管理、资产经营(人数不限)

主要职责:负责企业转型发展中资产管理、资产经营及相关工作。

需求专业:外语、法律、财务、市场营销、中文、计算机等。

公司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珠联大厦27层

联系人:董女士安女士

联系电话:0351-5229668

公司邮箱:shanxi_smzcHR@163.com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2022届本科毕业生参加山西卓育云教育有限公司宣讲会
下一条:青岛新东方语言培训学校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