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工作>英语爱好者协会>正文

英语爱好者协会简介

[2022/05/17  浏览:]

英语爱好者协会(English Association),简称英协,隶属于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是由广大英语爱好者组成的学生社团组织。英协始建于1982年初,是山西师范大学历史最悠久,影响最大的社团之一。

英协旨在通过举办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给广大同学提供更多的机会深入了解英语,提高英语表达能力和英语水平,繁荣校园文化。特色活动有:周末口语角、英语四六级讲座、英文歌曲大赛、英语配音大赛、英文话剧大赛等。英协还经常邀请英美外教、留学生、外语专业教师参与其中,与大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获奖情况:

2017年,在“感悟19大,青春秀起来”活动中荣获“最具影响力社团”;

2019年,荣获“优秀学生社团”称号;

2021年,在“外熠芳华 语抒初心”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外文话剧展演中荣获三等奖。

组织机构:

主席团(执行主席和主席助理)、办公室、策划部、口语部、外联部和宣传部。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