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2013山西师范大学学生英语辩论赛

[2013/09/09  浏览:]

     

    9月8日上午,2013山西师范大学学生英语辩论赛决赛在科学会堂二楼报告厅圆满举办。大赛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承办。大赛评委由外国语学院院长秦杰老师、副院长郑建凤老师、副院长张君老师、副教授康俊英老师、英语系副主任赵阳老师担任。

    大赛辩论形式采取英国议会制,辩论主题为“我国是否应降低法定结婚年龄”。在比赛中,正反双方队员就此主题进行了激烈的争辩,双方辩手措辞精辟,言辞犀利,从多角度论证自己的论点,展现自己深厚的语言功底。正反双方辩手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赛后,秦杰院长对本次辩论赛做了精彩点评,指出双方的优点和不足,并鼓励大家不断努力,继续进步。

    经评委评判商议,段倩娜同学和黄嘉慧同学获特等奖,王斯奇同学和王坤淼同学获一等奖,穆誉今同学和董钰蓉同学获二等奖,王雨曈同学和赵一君同学获三等奖。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上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报告
下篇:外国语学院落实“一院一策”行动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