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魅力英语我来show”英语口语比赛初赛圆满结束

[2013/05/21  浏览:]

    以“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锻炼同学们的创作性思维和思辨能力,张扬个性,挖掘口语人才”为主旨的“魅力英语我来show”英语口语比赛初赛于2013年5月16日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主办英语爱好者协会承办,初赛于5月16日晚在11722室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陈辉老师,青年教师黎超老师莅临比赛现场观看。英语专业研究生参与比赛评选,共计28选手参赛,激烈角逐后,8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精彩的决赛比拼将于本周六于11609教室举行,届时期待广大英语爱好者到场观看,在此也预祝决赛选手能有精彩的表现,取得优秀成绩。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上篇:中文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篇:传递正能量 拥抱真幸福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