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语学院教师获第四届“外教社杯”山西赛区二等奖

[2013/06/24  浏览:]

       6月21日至23日,第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西赛区决赛在忻州学院举行。来自全省20个高校的33名中青年英语教师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已备讲课、现场抽题说课与评委提问共两轮三环节。代表我校参赛的大学英语部梁恩莉老师和杨慧老师分别参加了听说组、综合组的比赛。比赛过程中,两位老师认真、积极、沉稳,在语言能力、教学基本功、反思应答等方面均表现出高水平,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风采。 

     

       最终,梁恩莉老师在听说组位列全省第二名,杨慧老师在综合组位列第二名。他们的表现为我校争得荣誉,也给主办方、评委专家、在场观众和其他参赛选手留下深刻印象。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上篇: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议
下篇:第17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初赛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