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参加烈士缅怀活动

[2015/10/01  浏览:]

 

      2015930日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各班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的活动。9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今年正值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赋予了这个烈士纪念日特别的含义。当天上午,我院学生会成员及学生代表到达临汾市烈士公园,与临汾市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一起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伴随着旋律的响起,全体在场人员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默哀毕,少年儿童面向纪念碑,唱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此次缅怀先烈活动不仅让我院学子重温英雄事迹,铭记历史,缅怀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也更加坚定了大家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

 

 


上篇: 周海燕老师做题为《信息技术在翻译中的应用》讲座
下篇:北京服装大学外语系硕士生导师,郭平建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