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在“永远跟党走”爱国爱党爱校大合唱比赛中喜获优秀奖

[2016/10/24  浏览:]

1022日晚,由山西师范大学校团委举办的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爱国爱党爱校大合唱比赛决赛在学生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圆满落幕。我院凭借歌曲《团结就是力量》和《青春舞曲》喜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场,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我院成功晋级决赛。作为最后一支参赛队伍出场的我院同学们精神饱满,神采奕奕。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节奏,大家在赵阳老师镇定稳健的指挥下时而低沉时而高亢,多变的旋律唱出了革命先辈们团结中华民族抗击日本侵略的英雄气概,唱出了我院师生对祖国的无限崇敬,也唱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比赛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合唱比赛,我院学生完美诠释了团结奋进的精神理念,有利于打造全院师生的凝聚力,增强全院师生的爱国意识。全院师生将把团结铭记在心,永久传承,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祖国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  

 

我院师生在合唱比赛中的精彩瞬间
我院在比赛中获得优秀奖

 


上篇:外国语学院学生在2016“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山西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篇:我院组织“宿舍文化卫生检查”活动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