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学工组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2017/03/24  浏览:]

 

   2017323日下午,我院学工组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传达校学工组关于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的具体事宜以及安全稳定精神。  

会议由院学工组长,党委副书记陈辉主持,首先,她向各位辅导员传达了会议精神,就招聘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大家展开讨论、交流,从如何面对问题到最后如何化解,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接下来对毕业班的辅导员提出具体要求:1、教育毕业生要认真履行就业协议,诚实守信,自觉维护自身荣誉和学校的声誉。2、教育大家认真对待招聘会,积极准备,沉着应对,以良好的形象参加招聘。  

各位辅导员对各自近期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陈老师再次对全体辅导员老师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她说安全工作大于天,无论学生的生活安全和交通安全以及网络安全,都是我们关注的重点,辅导员就是学生在校的家长,要爱护自己的孩子,大家要深入本班宿舍,排查安全隐患,关心学生的实际生活,做到心中有数,才能防范于未然。  

 

 


上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会议
下篇:我院英语爱好者协会举办英语专业四级讲座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