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举办院级中文演讲比赛

[2017/04/17  浏览:]

        2017414日晚,我院于11722教室举办院级中文演讲比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院党委副书记陈辉、院团委黎超、青年教师张新。我院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青春与成长为主题,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赛前,选手依次抽签,决定比赛出场顺序。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演讲论点各不相同,就各自选取的题目进行演讲与展示,有理有据,展现了各自的风采。选手们积极昂扬的的精神风貌为他们赢得阵阵掌声。评委们根据选手的表现进行评分,并宣布选手获奖名单。

   赛后,黎超老师对此次比赛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从选手们论据组织、语言表述以及台风表现等方面,指出优势与不足,并提出建议,黎超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此类活动,磨练自己,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及互相交流的平台,锻炼了同学们的逻辑表述能力,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尉建楠

   二等奖:程罗燕

   三等奖:杨贺

   优秀奖:李薇

           苏宇婷

           李笑颖

           陈晨

 

选手在激昂演讲

 

评委对选手进行评分

 

赛后合影

 


上篇:我院李楠老师做题为《献祭:嫌疑人X的献身》的讲座
下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