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英语爱好者协会举办魅力英语我来SHOW比赛决赛

[2017/06/05  浏览:]

6月3日晚,英语爱好者协会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举办魅力英语我来SHOW比赛决赛,教师赵晓云、韩慧敏、王莉、刘晓燕、苏玲玲担任比赛评委,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郭李鹏、副院长张君、院团委黎超观看本次比赛。

魅力英语我来SHOW比赛初赛分英文电影配音、英文歌曲、英文演讲三种形式,来自全校的87位选手经过初赛层层选拔,共2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20位参赛选手随机分组后组成四支队伍参加决赛。在历时2个多小时的比赛过程中,参赛团队为观众展示了迪士尼童话故事Alice in the Wonderland《爱丽丝梦游仙境》、Frozen《冰雪奇缘》,简·奥斯汀的著名小说电影Pride and Prejudice《傲慢与偏见》以及经典爱情片Titanic《泰坦尼克号》等作品。此外,观众还欣赏到由体育学院付华雨、王军港同学带来的热门歌曲吉他弹唱《成都》,由外国语学院鄂梦瑶同学带来的抒情歌曲个人独唱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及近期在外国语学院英语心理剧表演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同学们带来的莎士比亚经典剧目Hamlet《哈姆雷特》等精彩表演。选手们流利的英语对白、入木三分的表演,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最终决出第一名Titanic《泰坦尼克号》、第二名Frozen《冰雪奇缘》、第三名Alice in the Wonderland《爱丽丝梦游仙境》和第四名Pride and Prejudice《傲慢与偏见》。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英语风采,增强了校园英语文化氛围,有利于调动大家英语的积极性,推动校园英语学习建设。

主持人致开场词

《爱丽丝梦游仙境》

《冰雪奇缘》

《傲慢与偏见》

《泰坦尼克号》

体育学院付华雨、王军港同学吉他弹唱热门歌曲《成都》

外国语学院鄂梦瑶同学个人独唱抒情歌曲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莎士比亚经典剧目Hamlet《哈姆雷特》表演

 

评委和观众认真观看比赛,全场气氛活跃

 

评委赵晓云老师作简要点评

合影

 

 

 

 

 

 

 

 

 

 

 

 

 

 

 

 

 

 

 

 


上篇:福山大学安田晓教授和许霁教授应邀来我校做交流讲座
下篇:湖南师范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何正兵博士应邀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