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李夏青同学考博经验分享讲座

[2017/06/20  浏览:]

6月19日,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李夏青同学在我院11722教室进行了考博经验方面的讲座,与我院研究生分享考博的相关知识与经验,以自身经历为我院的研究生上了生动一课,我院郭李鹏书记,吴晓坤老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李夏青同学认为要有端正的学习态度,尊重老师,要有长远的目标,高瞻远瞩。科研方面,要多看国外文章,从中寻找灵感,并在外文期刊上发表文章。生活中,告诫大家要将大部分精力放在学习上,将每一天都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李夏青同学的考博经历并非一帆风顺,也遇到了很多挫折,她建议同学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以及学习中的不如意。 

最后,郭李鹏书记对李夏青同学的讲座进行了点评,并对我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殷切期望。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考博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自己今后学习生活的方向,受益匪浅。 

(李夏青同学做讲座)

(郭李鹏书记点评)

 


上篇:外国语学院举办暑期三下乡选拔活动
下篇:我院承办2017年“英语周报杯”英语演讲比赛复赛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