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日本大学文理学部教育学学士笈川幸司应邀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2017/06/25  浏览:]

 

623下午3点半到5点半,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在11722教室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日语讲座。日语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人笈川幸司日语学习沙龙 Jaslon 代表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更有效的日语学习方法、日语教学法。  

首先,笈川老师向大家做自我介绍,并让同学们写下各自的日语学习方面的疑难和困惑。其次,.介绍笈川小乐谱,掌握更好的日语语音语调。并对发音、词汇和语法背诵、日常会话表达等日语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针对性回答,总结以往教学经验中发现的中国学习者的学习问题。最后运用具体实例,选择性地介绍日本文化礼仪、演讲、面试技巧等内容。并邀请学生自由提问互动,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日语讲座,同学们加深了对日语的理解,丰富了相关知识,了解到更多更有效的日语学习方法,提高了对日语学习的兴趣。

 

 

 


上篇:北京大学日本语言文化系博士周云应邀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下篇:外国语学院举办暑期三下乡选拔活动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