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在2017年校级大学生写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09/22  浏览:]

 

为弘扬时代旋律,繁荣校园文化,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提高大学生写作能力和水平,学校举办了2017年大学生写作大赛。 

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妙笔生花,喜获佳绩。杨海燕同学以《太湖》荣获一等奖,李娟同学以《心情札记》、裴婕同学以《槐树,槐树》荣获三等奖,为学院赢得荣誉,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风采。 

希望以上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锐意进取,继续发挥自己的写作特长,为我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希望学院师生以此为榜样,为学院再创佳绩! 


上篇:我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下篇: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