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17/09/29  浏览:]

 

9月28午,我院于11714英语系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安排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学院中层以上相关人员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李鹏主持。

会上,郭书记首先传达了27日学校近期重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他重点解读了校党委书记符惠明,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以及纪委书记刘奎生的讲话内容。随后结合我院实际情况部署近期的重点工作。他要求系部、各年级辅导员要高度重视,要把形势估计得再严峻一些,把措施安排得再周密一些,把工作做得再扎实一些。进一步增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意识,将学校巡查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契机,拿出实招,高质量的推动学院常规工作。最后,郭书记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把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作为重点工作逐项逐条落实,要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工作上扎实起来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会后要立刻展开安全隐患排查尤其要高度关注政治安全、网络安全、实验室安全以及学生的心理安全等;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为学院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长秦杰就会议精神的要求给大家做了动员,他希望全院教职工增强担当意识、团结意识和奉献意识,将个人重点工作与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主动作为,高质量的完成学院交给大家工作任务,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创造环境氛围。

 

 

 

 

 


上篇:外国语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下篇:我院顺利举办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