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举办“献礼十九大”团委学生会素拓活动

[2017/10/17  浏览:]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工作的配合,提高团队凝聚力,10月14日上午,我院在北门空地举办“献礼十九大”团委学生会新生素拓活动,我院大一学生会干事参与本次素拓活动。  

在主持人简要介绍活动规则后,素拓正式开始。首先,同学们随机分组,各小组组内进行自我介绍,准备小组团队展示,包括队名,队形和口号,每个团队表现出各自特色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其次,在“龙的传人”环节中,同学们站成一排,通过团队合作蹲下齐心协力前进。最后,背对背夹球和吹爆气球等项目将整个素拓活动推入高潮,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面对挑战时团队内部冷静处理和精密合作的重要性。本次素拓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完美落幕。  

此次素拓活动,不仅为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氛围,而且丰富了学生文化生活,增进了学生干部间的了解,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配合默契,提升团学干部的整体战斗力,为以后我院的学生工作更好开展奠定基础。  

主持人宣布素拓活动开始

各个小组进行队形口号展示

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上篇:我院举办“献礼十九大 争做六有好青年”学生辩论赛
下篇:外国语学院举办“献礼十九大”红歌合唱比赛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