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英语教育学生党支部举办学习交流会

[2017/11/08  浏览:]

大一上半年是新生普遍迷茫的一个时期,为了引导他们的学习生活,帮助他们摆脱困扰,2017年11月5日,我院英语教育党支部在11722教室举行了学习交流会。英语教育支部的党员代表和大一新生踊跃参加此次会议,刘馨怡同学主持会议。

交流会主要分为四个环节。首先,优秀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从自身角度出发,向同学们传授一些经验和教训。从听说读写方面介绍了一些学习方法,并提供一些学习英语学习软件和书籍。随后会议采取“你问我答”的交流方式,这种方式增加了大家的互动交流,更有利于解答新生疑惑,同学们都受益匪浅。为了促进班级之间的友谊,会议设置了一些游戏环节击鼓传花和正话反说,鼓励大家参与其中。最后,主持人强调大一新生注意文明礼貌行为等问题,为整个交流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交流会持续了近两个半小时,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水平,更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有利于我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上篇:我院孔瑞老师做关于艾丽斯·门罗小说的女性创伤书写的讲座
下篇: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