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三育人团队”党支部开展“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8/01/10  浏览:]

2018年1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三育人团队”党支部在11714会议室开展了以“红船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红船精神”是2005年6月21日,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在《光明日报》发表的文章《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中提出的,其中“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也是“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

党员老师们认为践行“红船精神”就是要教好学生,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让学生真正成为课堂的主体,以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未来教师为目标,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为学院未来的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最后,全体党员老师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

 

大家认真学习“红船精神”  


上篇:外国语学院学科攀升团队党支部开展“寄语南湖红船”主题党日活动
下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红船精神”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