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红船精神”主题交流学习会

[2018/01/10  浏览:]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弘扬红船精神,2018年1月8日,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在11722会议室召开以“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为主题的交流学习会。英语教育学生党支部书记柴文晖、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此次会议分三部分。首先,支部书记柴文晖详细地介绍了“红船精神”的历史背景和深刻内涵,同时对如何用红船精神促进大学生价值观教育进行了阐述。随后,党支部宣传委员带领大家观看有关红船精神的纪录片,与会同志就红船精神学习心得分组展开积极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坚持和发扬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以共产党人的胸襟和眼界观察世界,恪尽职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领悟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含义,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们表示将永远铭记我们党的“母亲船”,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支部书记柴文晖为大家介绍“红船精神”   

 

与会同志分享交流学习心得   


上篇: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篇:外国语学院学科攀升团队党支部开展“寄语南湖红船”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