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积极参加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

[2018/05/03  浏览:]

 为切实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414日至415日,我校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顺利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柴文晖及各班辅导员到招聘现场对我院学生进行指导,向用人单位介绍我院人才培养整体情况,并及时解答学生疑问。

 此次洽谈会上近600家省内外用人单位提供1.2万余个就业岗位。我院毕业班同学纷纷来到会场,手持个人简历,仔细观察各公司简介,并不时向公司职员询问有关职位的问题。各公司职员耐心为各位同学讲解公司情况。我院学生在此次洽谈会上与中意的企业达成初步的就职意向。同时该洽谈会也吸引了我院许多非毕业前来,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方向及就业形势。

 此次洽谈会不仅促进我院应届毕业生就业,同时提醒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准备。

 

毕业生认真阅读招聘广告

学生填写报名表

学生询问具体情况


上篇:外国语学院学生在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中喜获佳绩
下篇: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毕业生招聘专题会议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