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6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2018/05/14  浏览:]

 

59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多媒体会议室11722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6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院长王建华,院党委书记郭李鹏,院党委副书记柴文晖,副院长张君,副院长李楠出席本次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李鹏主持。

王建华就迎接教学评估的准备工作和校庆筹备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针对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他要求,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体师生员工一定要齐心协力,切实负起责任,扎实工作。二要抓细节、查漏洞、补短板。在标准严、任务重的要求下,全体教师要抓细抓小,耐心打磨,凝练特色。三要统筹兼顾,处理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校庆工作与其他重点工作的关系。他还指出,目前学科教学“课时多,欠创新”,提倡“课堂创新,优化课程,减少课时,特色教学”的新理念,并针对本周六在我院首次举办的“第九届全国高校教师外语教学大赛(山西赛区)”进行了再动员。

王建华就60周年校庆工作指出,我院校庆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良好,营造了浓厚的校庆氛围,全院各级领导干部都要高度重视校庆工作,密切配合,并确保各项工作共同发展。

郭李鹏强调,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大家必须即刻行动起来,学会统筹兼顾,以饱满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努力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张君就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部署指出要在自评报告、毕业论文、学业评价、平时成绩、试卷分析,实习实训等方面再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完成好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上篇:我校举办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西赛区比赛
下篇:我院召开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