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进行本科论文审核工作会议

[2018/05/17  浏览:]

 

516日下午三点,我院所有18届本科、双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在英语系办公室,对18届本科及双学位论文选题进行了审核检查。教学副院长张君、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韩美竹、学院教指委成员以及论文指导教师们参加了会议。

韩美竹、郑建凤、康俊英、李凤琴、韩文等资深教授们对论文选题进行逐一把关排查,对选题中出现的主要问题,如中英文语言表达、语法错误以及与专业培养目标要求的一致性等,分别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意见。现场讨论热烈,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审核检查非常有必要、有意义,既有助于我院青年教师论文指导能力的提升,又有助于我院本科生、辅修专业论文设计质量的把控。

 

 

 

 


上篇:赤峰学院郑素杰教授来我院作专题讲座
下篇:我校举办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西赛区比赛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