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团委举办“读书·做人·跟党走”专题讲座

[2018/11/13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7日下午,我院团委于11609教室举办“读书·做人·跟党走”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校关工委副主任李振中老师主讲,院团委黎超主持。

首先,李振中指出对于新青年一代来说,德智体三者是相辅相成、缺一不可的,要求同学们要做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接着,他强调读书学习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基础,并借孟子、王献之和匡衡等多位历史人物刻苦读书的事例告诉同学们:读书不仅要刻苦要注重理解和思考,从而转换为自身的精神财富;在所学专业方面要充分发扬钉子精神,既要学习课本知识,又要多读课外书籍,触类旁通,纵向做深。最后,李振中教导同学们青春年华,精神充沛,正是读书的大好时光,莫让手机浪费了时间。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和鼓励,希望同学们可以做精神高昂、气质高雅、行为文明、举止潇洒的青年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此次专题讲座的召开,有利于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多读书,多好书,通过读书拓展知识广度,加强自我修养,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将刻苦钻研的精神内化为自己前进的强大动力,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黎超向大家介绍李振中老师

 李振中告诫大家要读书、做人、跟党走

 同学们聚精会神听讲座


上篇:守好一段渠 种好责任田——我院赴浙高校开展课程思政调研活动
下篇:我院举办2018冬季跳绳选拔比赛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