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关于辅导用书的补充通知

[2013/11/20  浏览:]

     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

    补充通知

    山西师范大学各学院

    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将于2014年4月13日全国统一时间举行。为了让广大参赛学生在第一时间订购到正版的竞赛指定辅导用书,了解本竞赛试题的特点、命题思路和范围,把握竞赛试题考查的重点和难点,熟悉各种题型的答题策略和解题技巧,有针对性地做好赛前准备,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应全国各高等院校和大学生的强烈要求,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推荐使用2014年新版全国

    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辅导用书——《英语奥林匹克》系列丛书以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真题及解析》系列丛书。

    丛书简介

    2014年新版大学《英语奥林匹克》丛书由包天仁教授任总主编,该套丛书包含四个分卷:研究生卷(A类,研究生),英语专业卷(B类,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大学英语本科卷(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高职高专卷(D类,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及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该套丛书对竞赛的目的、内容、形式等作了详尽的说明,对英语词汇、语法等基础知识作了分类辅导,并配有适量的单项、专项和综合练习,同时还介绍了解答各种竞赛题型的方法、思路,对竞赛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题型都作了详尽的说明和讲解,同时独家提供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样题和三套模拟试题。该套丛书不仅是备考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权威用书,也是大学生平时英语学习、训练和参加各种国内外英语考试理想的参考材料。该套丛书各卷定价均为35.00元,并附赠光盘一张。

    2014年新版《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真题及解析》丛书由包天仁教授任总主编,该套丛书包含四个分卷:研究生卷(A类,研究生),英语专业卷(B类,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大学英语本科卷(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高职高专卷(D类,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及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该套丛书收集了2011—201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6套初、决赛笔试真题,并就重、难点进行了精辟的分析和解答,为考生指明了备考方向。该书是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命题组全国公开权威出版,是全国广大大学生参加大学生英语竞赛必备用书。该套丛书各卷定价均为30.00元,并附赠光盘一张。

    山西省高等院校外语教学协会

    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日

     

    附件_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辅导用书征订单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上篇:关于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讲座的通知
下篇:外国语学院教师学术月系列讲座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