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关于举办2013山西师范大学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2013/09/09  浏览:]

     关于举办2013山西师范大学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为了推动我校大学生英语口语能力的提高,更好地营造良好的语言环境,展现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与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我校特举办2013年“外研社”杯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校团委、校学生会

    承办单位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参赛资格

    凡山西师范大学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及研究生,35岁以下,中国国籍均可报名参赛。在职研究生、曾进入往届“‘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决赛,以及曾获得“‘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出国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三、报名方式

    各学院须推荐1名学生参加,请将学生个人信息(见附件)报送至外国语学院团委。

    文理学院可推荐非英语专业学生1—2名,英语专业学生1—2名。

    另,请通知本学院参赛选手于9月13日下午6:30在11701办公室开会。

    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9月13日(周五)下午6:00前

    报名地点:外国语学院团委(11号教学楼11701办公室)

    联系电话:2051229-3 E-mailsdyyyjs@163.com

    四、比赛时间及地点

    9月4日——9月13日             各学院初赛

    9月14日周六 下午4:00        山西师范大学复赛    11722教室

    9月15日——9月17日            山西师范大学决赛

    五、复赛环节

    定题演讲、回答问题

    1、定题演讲:每位选手演讲时间为3分钟,题目为 “When Socrates Meets Confucius”.

    2、回答问题:由提问评委针对选手定题演讲的内容提出1个问题,选手回答时间为1分钟。

    六、决赛入围

        在英语演讲复赛环节中,专业组前十名选手,非专业组前十名选手将入围参加学校举办的英语演讲决赛。

    七、比赛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本着严谨、公平、公正的态度,积极组织选拔活动,并按时上报选手名单。

    2、整个演讲比赛过程,全部用英语进行。

    3、参赛选手由大赛组委会统一组织抽签,以抽签顺序为初赛出场顺序。

    4、评委当场打分,工作人员当场记分,总积分最高者为优胜者。

    5、参赛选手需在比赛开始前三十分钟到场,比赛开始后未到者视为弃权。

    6、决赛时间及具体内容另行通知

    7、本活动解释权为大赛组委会所有。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 件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上篇:中秋节、国庆节放假通知
下篇:关于举办2013年山西师范大学英语写作大赛的通知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