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第二十一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英语演讲比赛

[2015/10/28  浏览:]

 

为了推动我院大学生英语口语能力的提高,营造浓郁的校园英语学术文化氛围并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也为选拔优秀选手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晋冀地区比赛。我院特举办第二十一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杯英语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参赛资格

 

凡山西师范大学外语学院全日制大一、大二、大三本科生均可报名参赛。

 

三、报名方式

 

外国语学院大一年级每班须推荐至少2名学生参加(日语班除外),大二、三年级每班至多2名(日语班除外)请将学生个人信息(见附件)及演讲题目报送至外国语学院团委

 

另,请通知本班参赛选手于1024日(周六)下午6:3011701办公室开会。

 

报名截止时间:20151023日(周五)下午6:00

 

报名地点:请各班班长将本班参赛表格(纸质版)报送至外国语学院团委(11号教学楼11701办公室)

 

联系电话: 刘 科18303476155

 

E-mail429633406@qq.com

 

 

四、比赛时间及地点

 

初赛:1022-27各班级初赛

 

决赛:1029-114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

 

五、参赛方式

 

所有选手必须都参与网上注册方可成为比赛选手,具体细则24日开会告知

 

(一)互联网选拔赛

 

1、参赛方式:参赛选手登陆比赛官方网站本校校园选拔赛微网站http://contest.i21st.cn/2015/注册、上传演讲稿成为正式选手并接受投票及评判。

 

2、作品要求:参赛选手根据比赛演讲主题自拟题目完成一篇500字左右的演讲稿,并将演讲稿上传到比赛官方网站。

 

3、演讲主题:Two Cheersfor “Made in China”?

 

4、选拔方式:

 

1)参加校园互联网海选,演讲稿必须上传,上传成功后为正式参赛选手。选手可以自主选择是否继续上传参赛音频或视频。

 

2)截至互联网选拔赛结束时,由我校的评委进行初步评审,排名前15的选手将晋级校园落地选拔决赛。

 

二)校园落地选拔决赛:

 

比赛形式:已备演讲(3分钟)、即席演讲(3分钟)。

 

已备演讲:选手根据比赛组委会给定的演讲主题Two Cheers for“Made in China”?自拟题目完成演讲。

 

即席演讲:选手上台前20分钟抽取题目,选手现场作答。

 

六、地区赛入围

 

在英语演讲决赛环节中,校园落地选拔决赛前两名选手,将入围参加晋冀赛区举办的英语演讲决赛。

 

七、比赛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请各班级本着严谨、公平、公正的态度,积极组织选拔活动,并按时上报选手名单。

 

2、整个演讲比赛过程,全部用英语进行。

 

3、参赛选手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统一组织抽签,以抽签顺序为决赛出场顺序。

 

4、评委当场打分,工作人员当场记分,总积分最高者为优胜者。

 

5、参赛选手需在比赛开始前三十分钟到场,比赛开始后未到者视为弃权。

 

6、决赛时间另行通知

 

7本活动解释权为比赛组委会所有

 

 

 

 

                            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151020

 


上篇:外国语学院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寒假作业
下篇:关于举办2015年外国语学院红歌比赛的通知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