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关于举办 2016 年学生毛笔和硬笔书法竞赛暨优秀作品展览的通知

[2016/07/09  浏览:]

毛笔和硬笔书写能力是大学生基本素质的重要方面。为了以我校书法专业为引领,带动和提升全校学生毛笔和硬笔书写水平再上新台阶,传承我校优良传统,凸显教师教育办学特色,依据《山西师范大学以课堂教学改革为突破口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施意见》的要求,学校决定于今年11月初举办“2016年学生毛笔和硬笔书法竞赛暨优秀作品展览”,今后拟每年举办一届。现将征稿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书法学院、书法协会

   协办单位:各学院

二、征稿范围:全校正式在册学生(含现代文理学院学生)

三、征稿内容:内容健康向上的古今诗文;提倡自作诗文。

四、作品形式:

1.毛笔书法作品以六尺对开或四尺对开竖式为宜,书体不限;

2.硬笔书法作品限A4纸大小,横式竖式均可,有落款,作品完整,字体限楷书和行书。

五、征稿时间:自即日起至2016年9月20日。

六、征稿办法:

1.各学院要对本次展览有关事宜作宣传、安排和稿件收集工作,并分别以电子版形式登记毛笔、硬笔投稿作者(学院、班级、姓名、联系方式),截稿日(9月20)统一将作品送交书法学院综合办公室(莳英园10号楼10410室,联系电话2051245),作者电子版信息发sdsfxydw@163.com信箱。

2.书法专业学生由各班班长或学委收集作品,校本部送交书法学院综合办公室;现代文理学院送交本院12号楼223书法系办公室。

3.投稿作者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学院、姓名、班级、联系方式。

4.作者可同时参加毛笔字和硬笔字投稿。

七、作品评选:

组成专家评审组,对学生来稿按专业和非专业、毛笔和硬笔分别进行评审。

1.专业类

毛笔书法共评出获奖、参展作品100件。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5名。

硬笔书法共评出获奖、参展作品100件。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5名。

2.非专业类

毛笔书法共评出获奖、参展作品80件。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

硬笔书法共评出获奖、参展作品200件,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30名。

八、作者待遇:

1.将在校报、校园网、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公布各类获奖作者名单;

2.为获奖作者颁发证书和奖品;

3.获奖、参展作品结集出版,作者每人一册。

九、展览颁奖:拟于2016年11月初在校美术馆展出。展览举行开幕式并颁奖(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上篇:2016“外研社杯”三赛章程及定题演讲题目
下篇:关于举办 2016 年大学生写作大赛的通知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