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关于西安君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2016/11/04  浏览:]

西安君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 117日下午230  地点:07126教室

【君翰集团】

君行天下,翰墨传香。

君翰教育科技集团,简称“君翰集团”,主要经营教育培训、信息科技、文化传媒、管理咨询四大业务,旗下拥有:君翰教育、翰林教育、环球国际英语、麦豆信息、安圣动力、君翰传媒、君盛咨询7个子品牌,总部设立在陕西西安,业务遍布陕西、甘肃、宁夏等多个省份。

【君翰教育】

愿景:成为有温度有态度有深度的令人尊敬的卓越教育企业。

我们坚持提供高品质的教育服务,立志成为有态度的教育企业;

我们积极推动教育行业的创新改革,立志成为有深度的教育企业;

我们投身公益事业,回报社会,立志成为令人尊敬的教育企业。

君翰教育——成为卓越的教育企业。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行业是一个受人尊敬的行业,我们相信自己能够不辱使命,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使命:让每个孩子成为他自己。

我们坚信,教育的本质在于育人,让每个孩子放下父母和老师这根拐杖,用自己的翅膀搏击长空,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价值观:爱、责任、梦想。

学校靠什么成就学生?

爱——学生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君翰希望学生和家长在获得知识的同时享受到我们最真挚的服务。

责任——务实的君翰人,低调而勤恳,重品质而不重形式,踏踏实实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梦想——优秀的教育是唤醒梦想的教育,君翰在教学的各个方面鼓励学生追求梦想,培养敢于拥有梦想、坚持梦想的孩子。

校训:以爱心启迪智慧、靠责任成就梦想!通过教育影响人,改变人,让生命更加完美。

全体君翰人一直努力反思改变,致力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唤醒学生对学习的热爱,立志通过教育培养出志存高远、乐观坚强、朝气蓬勃的人才。

【课程设置】

君翰教育主要开展小学至高中学生的同步课外辅导业务(K12),开展的业务类型包括精品小班课、2-6人小组课、11个性化辅导等。 

自成立以来,君翰教育凭借一流的师资队伍,专业的服务团队,因材施教的教育方法和优越的教学环境,帮助广大的中小学生实现了素质的提升和成绩的突破,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精品小班课:君翰在师资和教研大规模投入的同时,坚持小班教学,科学人数分配,直击盲区,完善知识体系,力求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2-6人小组课:专项突击小组合作,经过多年的沉淀和研究,专注个性化教育,关注每一个孩子的成长。

   11个性化辅导:通过11模式准确找到影响孩子学习的根本原因,让学习更高效,量身定做的个性化学习方案,让孩子快速提升成绩的同时,更有效的掌握学习技巧,全方位、多维度让学生健康成长。

【师资队伍】

君翰教育师资团队由高质量的专职教师组成,招聘过程筛选严格,教师面试录取率大约为5%,并且经过长达半年以上系统专业的训练。在职教师100%本科以上学历,优秀教师在北京、西安、武汉、广州等一线城市拥有3-10年教学经验,以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大学如: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宁夏大学、太原理工大学、郑州大学等为首的教师占总数的80%以上,强大的师资阵容和教育研发能力,在西北民办教育界傲视群雄。

【培训体系】

君翰将为教师提供系统化、标准化、全方位的培训,从板书设计、课程设置、新课引入、互动引导、授课内功与外功等不同角度提升教师的教学技能,帮助每一位教师迅速成长为学校的中坚力量。

教师岗位的培训课程如下:

1、企业文化与公司福利培训。

2、我的人生我掌控之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培训。

3、做顶尖教师之授课及备课教研培训。

4、引爆人气的激情与幽默培训。

5、掌控课堂的课堂板书及互动培训。

6、高效沟通的沟通技巧培训。

7、快速提高学生成绩的“北大学习法”培训。

8、引领家长的家长会及家庭教育培训等等。

9、打造职业化中层的“赵云计划”培训。

10、打造团队“五力合一”的“职业君人”培训。

【社会荣誉】

2015年获得银川市工会工作目标考核先进集体。

2014年荣获中国教育在线评选银川市最佳口碑教育机构

2014年获得银川市兴庆区民办教育年检优秀单位。

2013年荣获陕西红十字协会颁发慈善爱心捐助企业

2013年获得银川市兴庆区教育局颁发“年度进步奖”。

2012年获得环球雅思集团“优秀示范学校”及“优秀教师团队奖”的荣誉称号。

2012年获得银川市总工会颁发“慈善捐助爱心企业

【发展空间】

君翰教育自成立以来发展迅猛,我们以西安、银川、兰州为三大“支点”,逐步向中西部地区辐射,为员工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施展才华的平台,力求扎根西北,辐射全国,一起为教育事业的改革创新而奋斗终生。

晋升通道:

1、教师岗专业方向晋升通道:初级教师->中级教师->高级教师->特级教师

2、教师岗管理方向晋升通道:学科组长->部门主管->部门主任->分校校长->大区校长

3、市场岗专业方向晋升通道:咨询师->中级咨询师->高级咨询师->首席咨询师

4、市场岗管理方向晋升通道:咨询组长->咨询主管->咨询主任->分校校长->大区校长

学校目前处于高速发展期,有机会1年晋升组长,2-3年晋升主管、主任,3-5年晋升分校校长。

【福利待遇】

薪酬:

保底工资(绩效奖金)+岗位津贴+考核奖金+年终奖+年终分红

1、保底工资3000-4500/月,当每月绩效奖金不超过保底工资时,按保底工资发放。

2、优秀教师月薪12000-25000元,成熟教师月薪8000-15000元,初级教师月薪3000-8000元。

3、高级咨询师月薪8000-20000元,中级咨询师月薪5000-8000元,初级咨询师月薪3000-5000,

4、对承担管理工作的员工发放岗位津贴。

5、根据工龄及贡献大小发放年终奖。

6、年终分红:分校校长以上级别可享受分校或总校年终分红。

福利:

1、享受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

2、优秀员工享受免费集体旅游。

3、重要节日慰问品。

4、生日聚会或生日礼品。

5、暑假7-10天带薪休假、春节7-10天带薪休假。

6、员工结婚礼金、生育礼金,大病慰问金及本人直系亲属丧事慰问金。

7、丰富的工会活动:如爬山、球赛、短期旅行、讲课大赛等等。

【招聘岗位】

职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招聘要求

咨询师

20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1、性格开朗大方,善于与人沟通;

2、目标感强烈,踏实上进;

3、有销售经验者优先录用。

学管师

15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1、有亲和力、善于与人沟通;

2、认真负责,踏实上进;

3、热爱教育事业。

高中数学教师

10

本科及以上

理工科专业

1、专业知识扎实,普通话标准;

2、了解初高中相关科目教材,熟悉教法;

3、热爱教育事业,有责任心、敬业精神;

4、高考高分者、曾获相关科目竞赛奖项者以及有相关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初中数学教师

10

小学数学教师

8

高中物理教师

15

初中物理教师

10

高中化学教师

10

高中英语教师

15

本科及以上

英语专业

1、专业四级及以上,普通话标准;

2、了解小学或初高中教材,熟悉教法;

3、热爱教育事业,有责任心、敬业精神;

4、高考英语高分者、曾获英语竞赛奖项者以及有相关教学经验者优先录用。

初中英语教师

10

小学英语教师

8

初中语文教师

8

本科及以上

汉语言文学专业

1、了解小学或初中语文教材,熟悉教法;

2、热爱教育事业,有责任心、敬业精神;

3、高考语文高分者、曾获作文竞赛奖项者以及有相关教学经验者优先录用。

小学语文教师

8

本科及以上

【应聘流程】

校园宣讲会——简历收集——笔试——面试——试讲——通知录取——签约面谈——签约

【联系我们】

总部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小寨东路88号大唐商务大厦A3层君翰教育

联系人:刘婷

联系电话:029-6857051113484592189

网址:www.junhanchina.com

邮箱:junhanchina@126.com


上篇:【预告】前美联社驻华首席代表、《纽约时报》高级顾问、长岛大学新闻系刘仕诚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下篇:关于北京文新教育集团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