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举办团委经验交流会

[2017/12/16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总结工作经验,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我院于2017年12月13日在11722教室举办团委经验交流会。郭青同学主持此次会议,大一大二团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郭青同学宣读团课评选优秀班级名单,并为大家展示1702和1703班的优秀团课视频。同时,获奖班级1702班团支书和大家分享其组织班会的经验,如班会组织形式要具有灵活性和多样性,发挥同学们的主体作用,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等,各团支部成员表示受益匪浅。王佳欣同学说明17级各团支部在策划总结方面的不足,如大家的活动形式比较单一、新颖度不高、班里同学参与积极性不高等,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建议。最后,黎超老师对本次团课评选进行总结,对大家积极参与评选的热情表示鼓励,同时表示各团支部同学要相互学习,积极交流工作经验,取长补短,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会议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结束。

此次会议,为各团支部相互学习和交流搭建了平台,让同学们明确团支部的具体职能,了解活动策划总结的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为进一步规范团支部建设、夯实基层团组织奠定了基础,有利于外国语学院团委工作的顺利开展。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1703班

二等奖:1701班、1705班

三等奖:1702班、1706班

 

各团支部学习交流

 

优秀团支部

 


上篇:外国语学院与体育学院举办团干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篇:【预告】上海师范大学朱振武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