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席静老师做题为“外语教学实证研究与统计方法”的讲座

[2018/04/17  浏览:]

2018413日下午3:004:30,我院席静老师在11722教室做了题为外语教学实证研究与统计方法的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为大三英语教育班全体同学

首先席老师为大家介绍了SPSS统计分析基本程序语料库和文献分析等。其次,席老师为大家展示几篇优秀论文,带领大家分析论文中出现的表格图表,学习表格中出现的系列相关关系分析数据。然后,席老师向大家演示如何将问卷调查的结果输入SPSS软件以及如何进行数据分析。最后,席老师总结讲座内容。

 此次讲座对同学们未来的论文写作具有很大的帮助,为同学们在写作中运用数据分析工具提供极大的便利,同学们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


 

 


上篇:我院田金芬老师做题为“华裔文学景观浅析”的讲座
下篇:我院研究生首次参加人大-辅仁研究生论坛”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