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母亲节-亲情话筒传递

[2013/09/06  浏览:]

五月的母亲节,如花般灿然。五月的母亲节,以爱的绊牵。五月的母亲节,如歌般甜美悠扬。我们在母爱的爱河里温馨地荡漾,感受着浓浓慈母情。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于5月12日在新松、华盛宿舍区开展了“话筒传递真情,母爱点亮人生”的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给母亲写祝福语,横幅签名以及留下对母亲想说的话并由此次工作人员传达给各位母亲等方式来庆祝母亲节。

据悉,很多同学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羞涩于对母亲说出心中的爱。我们以此为出发点,精心准备和策划了这次母亲节的活动。让同学们以便利贴的形式在母亲节这天尽情地表达对母亲的爱与感恩。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我院的这次活动为他们与母亲搭起了传递爱的桥梁。


上篇:美丽宿舍
下篇:2013届毕业典礼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