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石田琢智应邀来外国语学院举办讲座

[2013/06/03  浏览:]

    6月2日上午,复旦大学经济学博士、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博士石田琢智先生应邀在逸夫楼113教室做了关于日企发展与如何就业的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薛成水老师主持,院长田金平老师在会前为石田琢智先生颁发了“客座教授”的证书。日语系主任赵桂琴老师,青年教师武立引老师和各级学生共同聆听了此次讲座。

    首先,石田琢智先生对当代日企的发展变化进行了生动的讲解,让同学们对日企从往至今的变化和中日经济的对比有了简单了解。然后,石田先生重点从“做什么”、“怎么做”两方面深入分析了同学们在择业过程中应做的准备及注意事项。他认为,当代社会是一个资格社会,我们必须努力获取多项技能来适应时代发展,并强调我们在工作中要注重礼仪,注重细节,这样才能成功。

    讲座幽默诙谐,同学们反响热烈并积极提问,石田先生一一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学生们都获益匪浅,并对自己今后的就业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对未来更加自信。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上篇:“魅力英语我来show”英语口语比赛圆满结束
下篇:中文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