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魅力英语我来show”英语口语比赛圆满结束

[2013/06/05  浏览:]

       外国语学院以“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锻炼同学们的创作性思维和思辨能力,张扬个性,挖掘口语人才”为主旨的“魅力英语我来show”英语口语比赛于2013年6月3日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主办,英语爱好者协会承办。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进入决赛的七名同学于6月3日晚在11609室进行了精彩的课堂实战环节比拼。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辉老师,英语专业教师周海燕老师、王莉老师、黎超老师参与比赛评选。激烈角逐后,来自12级商务英语专业的李怡同学脱颖而出,荣获比赛一等奖。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上篇:外语文化艺术节
下篇:石田琢智应邀来外国语学院举办讲座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