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语文化艺术节

[2013/06/05  浏览:]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外语学习气氛,6月1日晚,外国语学院举办了以“唱响魅力外语,领略异域风情,尽享饕餮盛宴”为主题的外语文化艺术节。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辉老师,美籍外教Jason,日籍外教峯岸俊一,法语老师刘彩云,韩语老师张益豪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参赛主体为大一新生,分为才艺展示、情节互动、现场问答等5个环节。涉及歌曲、配音、舞蹈、乐器等多个内容。广大师生通过英语、日语微电影配音,外文歌曲秀,短剧表演、动漫表演、服装秀等技艺表演,提升了外语文化知识,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大一新生纷纷表示,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外语学习兴趣,使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时尚且实用,希望今后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上篇:第17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初赛
下篇:“魅力英语我来show”英语口语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