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李楠老师作有关唐·德里罗的讲座

[2016/06/20  浏览:]

2016年6月17日晚七点我院李楠老师在11609做有关“后现代派小说家”唐·德里罗及其作品的讲座,我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积极参与,热烈讨论。  

李楠老师首先对于今晚讲座内容做了一个简短的介绍,通过言简意赅的寥寥几语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对于此次讲座的兴趣,并对于唐·德里罗有了一定简单的了解。在介绍过程中,李楠老师大量举例,将九一一给人们造成的心理上及其生理上的巨大影响描绘的淋漓尽致,深入浅出地将唐德里罗的心路历程介绍给了众人。其后李楠老师对于其著作《白噪音》、《地下世界》、《天秤星座》、《坠楼者》等著作做出了简要介绍,语言幽默诙谐,生动有趣。

通过此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唐·德里罗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唐德里罗著作的阅读兴趣,师生相得益彰,各有裨益,都在这次轻松愉悦的讲座中得到了不少收获与感想,思想得到进一步升华。  

 

绘画P60617-195414

 

绘画P60617-195113


上篇:我院开展英语专业八级和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篇: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来我院举行招聘会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