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开展英语专业八级和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6/06/24  浏览:]


   6月24日下午,我院于11722教室开展英语专业八级和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龙丽、任小婷、祁祺、王伟、柏亚荣、连俊俊、刘荣等七位优秀的学长学姐进行经验交流分享,我院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我院学生会副主席荣戈妮负责主持。
   本次的交流会共有三个环节,专八经验分享、考研经验分享及问答交流环节。首先,学长学姐们在进行简要自我介绍后讲述自己应对专业八级的方法和经验。随后,学长学姐们围绕如何选取专业和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谈了自己的亲生体验和感受。最后,学姐学长们针对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学弟学妹们更加明确了学习的方向,也可以促使他们在专业八级的应对及考研的道路上少走弯路。
学姐进行经验交流分享

学弟向学长学姐们提问


上篇: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系列学习讨论会
下篇:我院李楠老师作有关唐·德里罗的讲座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