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知识竞赛

[2016/06/26  浏览:]

为了加强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6月24日晚,我院于11722教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院党委副书记陈辉、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嵘、黎超、韩慧敏出席了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共分为两部分,首先,全体党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自己坚定的理想信念。随后,“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知识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知识竞赛主要考察党员们对党的相关知识、“两学一做”系列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如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建设“三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关于严格遵守和执行党的纪律等问题。比赛分为问答环节和抢答环节。在问答环节中,各支部党员代表从容自信,表现优异,体现了选手们丰富的知识储备。进入抢答环节,选手们沉着应对,反应迅速,台下观众掌声不断,赛场气氛热情高涨。最终,学生第二党支部脱颖而出,夺得比赛的一等奖,学生第三党支部获得二等奖,学生第一、第四党支部并列三等奖。 

此次竞赛不仅加深学生党员对于“两学一做”相关知识的了解,更让大家对党的相关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对加强党员自身素养和队伍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   

选手进行抢答

 

陈书记为获奖党员颁奖
“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知识竞赛合影

 

 

 


上篇: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
下篇: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系列学习讨论会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