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系列学习讨论会

[2016/06/25  浏览:]

6月23、24日,我院本科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两学一做” 第二次专题讨论会“讲规矩,有纪律”,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教育学习活动。

本次会议主题为“讲规矩,有纪律”。讨论会中,各位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内容,强调讲规矩就是讲政治、讲忠诚,讲法律、讲法治,对于一个党员,纪律是高压线,要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把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自觉按党章党规办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作为学生党员更要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歪风邪气,在学习、生活中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各支部党员们围绕“讲规矩、有纪律”,结合自身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进行了讨论发言,阐述了自己在“讲规矩、有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应如何规范自己的言行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此次专题讨论进一步深化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加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有利于广大支部党员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守住法律底线,争做一名讲规矩、有纪律的合格共产党员。 

 

 


 

 


 


上篇:我院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知识竞赛
下篇:我院开展英语专业八级和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