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举办山西高校教师教育联盟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预赛)

[2016/07/04  浏览:]

 

我院于2016年6月27、28日上午在11号教学楼11516教室及英语系办公室举办山西高校教师教育联盟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预赛),大二大三的同学积极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部分,讲课及书法。讲课部分主要是选手们以课件的形式讲解英语课本中的一个单元。选手们介绍自己所讲主题,通过课文、例句的展示使大家加深对主题的理解。在比赛中选手们语言流畅,声情并茂,现场气氛活跃。选手们通过良好的台风、流畅的语言、整洁的板书、图文并茂的课件体现了英语教师的综合素质。随后,评委杨雪萍老师针对选手们的表现作点评,从时间分配、课程导入、教学设计、学生背景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教学技能的建议,使大家受益良多。书法部分主要包括毛笔字及钢笔字的书写,在规定的一小时内书写准备的书法内容。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认真严谨,现场竞争激烈。  

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教学技能,加强了综合能力,个人素质也得到提升。 

 


上篇:我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下篇: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