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6/07/07  浏览:]

 

76日下午,我院于10号楼音乐厅举行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领导和老师有院党委书记申书琪,院长秦杰,院党委副书记陈辉,副院长郑建凤,副院长薛成水,副院长张君,日语教研室主任张丹凤,英语教研室副主任赵阳以及毕业班的老师,院党委副书记陈辉主持本次毕业典礼,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

此次毕业典礼共分为六个环节。首先,全体起立,唱国歌。随后,副院长张君宣读毕业生毕业情况及170名优秀毕业生名单。其次,各位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之后,学生代表皇甫璇发言,感谢四年来领导的关怀,老师的教导,同学的鼓励帮助。接着,教师代表史俊老师发言,给同学们描绘出未来光明的前景,也为同学们实现这一前景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希望。最后,院长秦杰讲话,他对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提出三个自信、一个意识,并祝愿毕业生在新的岗位,新的环境中能够不断进步,取得更大的成就。本次毕业典礼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唱国歌
副院长张君宣读毕业生毕业情况及优秀毕业生名单
各位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学生代表皇甫璇发言

 

 


上篇:我院教工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议
下篇:我院举办山西高校教师教育联盟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预赛)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