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召开2017年“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2017/04/19  浏览:]

4月17日晚,我院于11722召开2017年“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团委黎超老师主持,我院各班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黎超老师简要介绍我院往年在“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中的参赛作品,让大家了解比赛的性质。接着,李元茜同学详细介绍了“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简述《关于举办2017年“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使大家对比赛的参赛对象、内容、要求、方式及流程有明确的了解。最后,黎超老师强调大家要注意观察生活中的小细节,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比赛。同时,学院将全力支持同学们的作品,帮助大家克服畏难心理。

此次会议通过介绍2017年“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相关事项,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此次赛事,会议上提出的参赛建议也有利于进一步动员各班同学积极参与比赛。

 

黎超老师介绍比赛规则

各班负责人认真听讲

 


上篇:外国语学院组织专业四级模拟考试
下篇:我院李楠老师做题为《献祭:嫌疑人X的献身》的讲座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