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组织专业四级模拟考试

[2017/04/19  浏览:]

外国语学院分别于4月13日和18日在11号楼五层教室组织英语专业四级模拟考试。本次模拟考试由英语爱好者协会组织,主要针对 首次参加专四考试的2015级英语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本科学生。

考试严格按照专业四级考试流程安排。考试开始前,同学们提前进入考场做准备,各考场负责人分发试卷,考试于七点正式开始。本次模拟考试以专四最新题型为标准,模拟试题包括Dictation,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Language Usage, Cloze, Reading Comprehension, Writing等六个部分。考试期间,考场纪律良好,学生认真标记,仔细作答。整个流程紧张高效、井然有序。

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由教育部高教司自1991年起在中国大陆实行,全面考察综合性大学英语专业学生的英语听、读、写、译等能力,是衡量各高校英语教学水平的尺度,也是检验学生综合运用所学英语知识的重要手段。

英语专业四级模拟考试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在后续复习过程中把握方向,查漏补缺,提高复习效率,进一步夯实英语专业基础知识,同时有助于同学们在考试期间合理分配时间,提高应试心理素质。预祝同学们在4月22日的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同学认真作答

 


上篇:外国语学院卡西欧杯第三届日语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下篇:我院召开2017年“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