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在山西师范大学第二十七届春季大学生运动会暨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2017/05/04  浏览:]

2017年4月27日,山西师范大学第二十七届春季大学生运动会暨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拉开帷幕。运动会为期两天,我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入场仪式中,随着激昂的口号,铿锵有力的脚步声,我院师生运动员代表队精神抖擞,排着整齐的队伍入场,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比赛场上,教师、学生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啦啦队呐喊助威。最终,运动员们不负众望,在多个项目中获得奖项。

在学生运动会中,我院在女子8×30秒单摇接力比赛中获第四名,高天宝同学获男子组掷实心球决赛第四名,梁进元同学获男子组1500米预决赛第二名,杜荣坤同学获女子袋鼠跳决赛第五名。有些同学虽未获奖,但展现了“重在参与”的积极运动精神。运动员们注重从运动中汲取快乐,彰显青春活力。

在教职工运动会中,我院获得团体蛇形运球中年女子组比赛第二名,搬运接力第六名,华牌(南北)第三名,套圈中年女子组第四名,乒乓接扣第四名,篮球投篮青年男子组第三名、女子组第四名。其中,许国红老师在教工中年女子组蛇形运球比赛中获第二名,王嵘老师在中年女子组套圈比赛中获第四名,赵冬燕老师、张娜老师分别在教工青年女子组篮球投篮比赛中获第五名和第六名,裴耀师老师、赵博老师在华牌(南北)比赛中获得第三名。

通过这次运动会,有利于培养我院学子团结奋斗、勇往直前的品格。希望下次的校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们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勇争第一、友谊长存的精神。本次运动会不仅体现了我院运动员们对运动的热情,也是我院重视学生全面发展的体现。

 

师生运动员入场    

 

高天宝同学掷实心球   

 

梁进元同学(后)1500米长跑    

 

赛后合影   


上篇:新东方英语机构来我院举办雅思备考与英语学习讲座
下篇:我院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山西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