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学生在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中喜获佳绩

[2017/05/04  浏览:]

2017年4月28日至30日,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总决赛在四川外国语大学举行,来自1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7支高校队伍参加比赛。我院学生尉建楠、何倍莹在教师黎超的带队指导下认真参赛。经过五轮循环赛的比拼后,我院选手荣获华西赛区总决赛三等奖。依据前期校园选拔赛的组织宣传力度及学生参与度,组委会授予我校“优秀组织奖”,华西赛区共有17所高校获得此奖项。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自1997年起,每年举办一届。此项赛事是国内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全国性英语辩论比赛。辩论赛采用BP赛制(即British Parliamentary Style英国议会制),辩题于赛前15分钟公布。评委们从公共演说、语言表达、论点选择、论据组织、逻辑思辨及快速反应能力等方面对辩手进行综合评价,选手不仅需要具备良好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及辩论技巧,还必须具有宽广的国际视野及对社会、人文、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知识的广泛涉猎。

赛后合影留念

 


上篇:外国语学院2016年度五四评优工作圆满结束
下篇:新东方英语机构来我院举办雅思备考与英语学习讲座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