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2016年度五四评优工作圆满结束

[2017/05/08  浏览:]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表彰先进团员青年,我院于4月底开始积极配合学校开展五四评优评先进工作。5月4日晚,我院组织优秀共青团员们观看学习我校举行的“青春梦·中国梦”庆祝中国共产主义成立95周年暨五四先进表彰晚会。

 通过学院和同学们自身的不断努力,此次表彰大会上,我院张炯楠同学荣获自强自立和谐青春奖章,1507班团支部荣获红旗团支部。另外,我院团委黎超老师获优秀团干部,李平凡同学获十佳共青团员,刘泽慧同学获十佳青年志愿者,尉建楠等14名同学获校级优秀团员。

 此次五四评优评先进工作,激发了我院青年团体不断向上的热情,我院新一代集体力量正整装待发,向着优秀团员青年的目标不断前进!


上篇:我院成功举办团支部书记风采大赛
下篇:我院学生在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中喜获佳绩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