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华北大区赛喜获佳绩

[2017/05/16  浏览:]

5月13日上午,第六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华北大区赛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拉开帷幕,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甘肃五个省市赛区的74位晋级选手经过省级复赛脱颖而出参加此次大赛,我院李平凡、张炯楠同学代表山西省参赛。

比赛分上午、下午两场,赛题设置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英汉交传,选手需将音频播放的一篇英语讲话译为汉语,用时约3分钟;第二环节为汉英交传,选手需将音频播放的一篇汉语讲话译为英语,用时约3分钟。音频主题涉及团购、长江三角洲、公司业务发展等。比赛现场,我院选手沉着应对,展现出了译员应当具备的基本素质。最终,我院张炯楠、李平凡同学荣获优秀奖。

全国口译大赛(英语)是由中国翻译协会主办的展现全国性在校大学生英语口译应用能力的赛事活动且以其自始至终的权威性、公正性、媒体透明度和公信力承载着各方关注,同时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大批英语爱好者。

 

参赛选手获奖证书 


上篇: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下篇: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