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7/05/16  浏览:]

5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在11714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李鹏主持。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二是大家一起观看了《人民的名义》中老党员陈岩石讲党课的片段。郭李鹏首先介绍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出台背景,然后重点围绕《准则》的“12个部分”进行了具体解读。三是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示范点建设中开展“维护核心 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并就近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郭李鹏要求党委中心组成员要树立“关键少数”的意识和思维,认真领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重大意义,吃深吃透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将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中;突出抓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所有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与学院广大师生一道努力开创外国语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新局面。


院党委书记郭李鹏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郭李鹏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观看《人民的名义》中老党员陈岩石讲党课的片段

 


上篇:外国语学院英语爱好者协会开展英语口语角活动
下篇:我院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华北大区赛喜获佳绩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