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北京服装学院外语系教授、系主任、研究生导师郭平建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2017/05/17  浏览:]

2017年5月12日,北京服装学院外语系主任、研究生导师郭建平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了“翻译硕士(MTI)的培养与学位论文写作”讲座,我院全体翻硕研究生及部分笔译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郭教授从目前英语笔译专业研究生的实际情况出发,以2017届研究生的毕业论文为例,从学位论文的要求与写作、学位论文中常见的问题与对策以及学术论文的写作与发表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述。每一方面郭平建教授都具体分析了2017届研究生论文中出现的错误,让我们对论文格式、内容方面有了深刻的了解。 

整场讲座中,郭教授与同学们亲切互动,同学们热情高涨。通过此次讲座,我们不仅了解了常见的论文写作格式上的错误,而且在论文内容方面有了深层次的了解和领悟,获益匪浅,为同学们提供了新的论文写作新思路! 

 


上篇:我院“三育人”团队党支部召开“两提一创”专项活动——学院改革发展研讨会
下篇:外国语学院英语爱好者协会开展英语口语角活动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