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英语爱好者协会开展英语口语角活动

[2017/05/16  浏览:]

为提高同学们的口语和朗读水平,纠正其常见的发音错误,4月25日至27日,外国语学院英语爱好者协会在新松小广场成功开展为期三天的以“三日英语,正确发声”为主题的英语口语角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英语爱好者协会口语部负责人程罗燕、和彩蕾等同学组织,广大英语爱好者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面对面指导、一对一纠正的方式指导同学们学习英语。口语部负责人通过教授音标、连读、略读、重读、弱读等一系列英语发音规则及带同学们朗读文章的方法,纠正同学们的发音。英语口语角活动摆脱了传统的死记硬背和单向传递方式,让同学们在学习活动中积极投入、主动参与,激发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活动参与人数与日俱增,取得了圆满成功。

英语口语角活动不仅纠正了同学们的发音,而且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了英语交流的平台,获得大家一致好评,同学们都表示三天的训练让大家敢于开口说英语,增加了学习英语的热情。同时,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英语爱好者协会后期口语角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情况  

活动情况  

活动情况  

主要成员合影  

 


上篇:北京服装学院外语系教授、系主任、研究生导师郭平建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下篇: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