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举行2017届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日语)专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2017/05/22  浏览:]

2017年5月21日下午5:30分在11719教室,我院举行2017届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日语)专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冯良珍教授担任答辩主席,薛成水、张丹凤老师担任答辩委员,武立引老师作为记录员参与此次论文答辩会,我院部分老师和日语专业的学术也到场聆听了答辩会。   

答辩会上,参加答辩的郭文勇同学首先通过多媒体幻灯片放映的方式图文并茂地展现了其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对自己的论文进行了汇报。随后,各位答辩专家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答辩学生进行了准确而详尽的回答。在这一过程中,老师们充分肯定了其论文的成果,同时指出了其中不足,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希望。  

最后,答辩主席冯良珍教授为此次答辩会做了小结,并宣布此次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上篇: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届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英语)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下篇:山西大学冯良珍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